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关于参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征稿活动的通知
2014-10-09 08:02   审核人:

全校师生:

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师范大学看望教师学生并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国广大教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即日起,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共同发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征稿活动。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稿件形式不限,可文字抒情,可漫画写意,也欢迎广播、微电影等创新形式,截稿日期为10月15日。

投稿方式:

1.网站参与请登录教育部门户网站www.moe.gov.cn,在活动页面留言。

2.微信参与请添加“jybxwb”或搜索公众号“微言教育”,给后台留言。

3.邮件请发送至:haolaoshi910@163.com或zhengji@moe.edu.cn。

教育部门户网站、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将择优刊发征集作品。

新乡学院教务处

2014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