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李志勇老师在省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
2018-01-30 15:00   审核人:

我院李志勇老师在省艺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

1月26日晚19:30,我院优秀青年教师李志勇应省文化厅邀请,在河南省艺术中心文化馆举办了“音乐剧专场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中心文化馆承办,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省音乐家协会、省流行音乐协会、河南广播电台、河南音乐广播等多家协办。我校副校长张占祯,我院副院长王风雷、杨媛媛以及特邀嘉宾原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凌、省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郭志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韩梅、省音协副主席黄慧慧等近四百位音乐剧爱好者聆听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十六首曲目组成,分别选自《上海滩》、《悲惨世界》、《歌剧魅影》等经典剧目,李志勇老师高超的技术、精湛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演出现场掌声不息。我校青年教师李志勇是目前国内顶尖的音乐剧演员, 16、17年曾连续出演音乐剧《上海滩》和《变身怪医》的男二号,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海云峰剧院驻演近百场,并于12年和15年蝉联河南省最高的“文华杯”流行唱法金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为拓宽音乐学院艺术实践路径、丰富师资队伍建设手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1434D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月2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