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 多梅尼科. 考拉亚尼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7-06-21 10:59   审核人:

2017年6月15号14:30分,意大利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多梅尼科.考拉亚尼教授的大师课在A01报告厅如期举行.讲座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媛媛主持.音乐学院师生共600多人聆听了大师课;同时还有从全国各地闻讯赶来观摩的其他高校的声乐教师们。

多梅尼科教授是欧洲歌剧舞台上最活跃的歌剧表演艺术家之一,饰演过76部歌剧。至今还以每年40场以上的出镜率在欧洲各大歌剧院演出。并担任意大利巴里国立音乐学院声乐教授。此次大师课多梅尼科教授围绕声乐技法、作品处理等内容对我院近二十位声乐教师进行指导,使我院教师的演唱水平有了非常显著的提高,全院的学生也认真的观摩了公开课,都认为受益匪浅。多梅尼科教授以其丰富的艺术实践经验,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学员在演唱中所遇到的不同问题,使学员们真正掌握了正宗的意大利的美声唱法。

此次大师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教师们深切体会到最正统的意大利美声唱法,还提高了音乐学院广大师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更促进了国内各院校之间的专业交流,使音乐学院的声乐教学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6月1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