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青马班举行“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报告会
2018-03-21 14:47   审核人:

2018年3月20日,音乐学院青马班宣讲报告会在A04-509举行,此次报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万庆老师进行宣讲。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辅导员宋歌、叶子老师出席报告会,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主持。音乐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万庆老师以“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总开关”切入话题,聚焦“人的认识受到时代的局限”、“把握人类的本质才能把握未来”以及“资本主义的内在逻辑存在着根本缺陷”等话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最后,万庆老师希望各位党员甘于牺牲,乐于奉献,永葆初心。

 

会议在掌声中圆满落幕。万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给全体同学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他旁征博引古今中外名人事例,使成员们既能在幽默的语言中理解主题的阐释,又能在启发性的关键词中发散思维,尤其对共产主义在当今时代下的分析,充满了坚定和自信。当代大学生需要这样的精神,在现如今的环境中要有如此忧国忧民之思,又不失对现状的肯定和展望,在日益商品化的社会中保持思想上的方向,在物化典范的环境下找回勃勃雄心,在实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