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中国歌舞剧院丁伟老师来我院讲学
2017-12-26 08:34   审核人:

2017年1220日上午830,中国歌舞剧院丁伟老师在我院排练厅进行了近三个小时的讲课,丁伟老师是国家一级演员,男中音歌唱家,国内知名的音乐剧表演艺术家。全院近500多师生聆听了大师的讲课。首先,丁老师针对一些学生的声乐演唱,表演、情感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指导,经过指导,同学们的演唱效果好了很多,接着丁老师又指导了我院同学表演的音乐剧,在声乐演唱,舞蹈表演等进行了指导,最后,丁老师和我院李志勇老师及黄科大郭亚琼老师一起表演了音乐剧《上海滩》,丁老师饰演剧中冯敬尧,郭老师饰演冯程程,李志勇老师饰演丁力,丁老师的演技老道,娴熟,唱功深厚,志勇和郭老师的表演也很到位,演唱感染力极强。他们的表演获得了全体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教师们学习到了一些声乐教学方法和手段,还提高了音乐学院广大师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拓展了全院师生关于音乐剧表演方面的眼界,促进了音乐学院在声乐、音乐剧等专业方面教学工作。

 

音乐学院

2017.12.21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