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7年秋季第二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2017-12-20 15:53   审核人:

为了检验我校党课培训结果,使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我院于2017年12月19日在A04-05090511教室组织音乐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和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监考。

下午三点,参加考试同学们根据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随后,在监考老师强调了考试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之后,同学们开始聚精会神的的答题。本场考试纪律严肃认真,并无虚假舞弊的情况出现。随着铃声响起,此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这次考试除了达到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章的了解认识及掌握程度的目的,还使其进一步坚定了想做合格党员的信念,鼓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党的精髓并根据党的指导实际行动。

 

 

 

 

                                                       新乡学院音乐学员

                                                       2017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