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7年秋季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2017-12-11 15:47   审核人:

  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127日下午3点在A04509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的目的是讨论吸收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此次参会人员有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总支部书记李想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待发展预备党员张婉颖同学宣读自己的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待发展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党支部人员对申请人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初步讨论,并以举手方式表决。接着新一批待发展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李想老师也表示,虽然成了预备党员,但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此次会议预备党员要主动、虚心的学习党员老师的纪律性、严谨性,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就今天的大会总结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不忘初心,方能始终,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努力学习,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第三,团结同学,与同学保持密切的联系,积极引导和带动同学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当来。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