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文艺演出分队走基层慰问劳动者
2017-06-02 14:54   审核人:

 

    高歌喜迎十九大,起舞共赞劳动者。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音乐学院“送经典、走基层”文艺演出分队先后赴新航集团、郑州铁路局新乡机务段进行慰问演出,为一线劳动者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演出之余,文艺演出小分队成员还参观了国内领先的新航集团生产线和铁路机务段机车维修车间,听工人师傅讲理论,跟工人师傅学技术,体验了劳动的快乐。

近两年来,音乐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根服务人民,着力书写时代,加强艺术创作与社会发展进行时的结合,以“中国梦”为主题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并多次组织师生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厂矿企业等开展采风、慰问演出活动,丰富了创作源泉,增强了创作活力和作品感染力,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增强我市文化软实力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办公室

                                             2017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