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著名女中音歌唱家李静来我校讲学
2017-05-25 16:15   审核人:

 

2017年5月18日8:30分, 讲座“声乐教学之我见”A01报告厅举行,讲座由王风雷副院长主持,音乐学院师生共500多人出席了讲座。李老师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和声情并茂的讲解,把从教20多年来的丰富教学经验以及最科学的美声发声方法生动易懂地讲出来,并让她的学生进行了示范性的精彩演唱。接下来,李老师又给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学生进行了演唱指导,使很多学生的演唱立显规范,声音变得通畅好听,整个讲座过程热烈而生动.

李静, 女中音歌唱家,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年考入河南大学音乐系,师从河南省著名声乐教育家唐瑰卿教授。1995年因成绩优异被保送到上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教授。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并在国际上多部歌剧中任重要角色,获得多项国内外大奖.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本院声乐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声乐研究水平,而且也提高了学生们的声乐演唱水平;使音乐学院的声乐教学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